quence

常年北极圈飘荡

不欠(十二)

  纱华铃见势不妙转身就走还不忘回头朝洛冰河瞪了一眼撂下一句:“哼!算你狠,洛冰河别让我回去告诉我爸。”

  沈清秋把自己的小本收起来,走到洛冰河身旁问道:“什么情况?”

  洛冰河耸了耸肩说道:“之前邻居家的妹妹。”

  “哦。”估计是什么狗血的青梅竹马的剧情,沈清秋坐宁婴婴位置后面没少听见那姑娘讲那些狗血的言情小说。

  “没事把话说清楚,这种情况下次就不是这么简单了。”沈清秋交代了一句就回教室上课去了。

  “你喜欢这样的?”漠北君捅了捅洛冰河的胳膊。

  喜欢吗?洛冰河承认当年第一眼见沈清秋自己确实有点心动,但是那人后来做的那些事确实让自己渐渐忘了自己对他原本的感情。

  洛冰河想了一下丢下一句没头没脑的“不知道。”

  漠北君没有追问,跟了上去。

  “接着盯着洛家。有情况随时告诉我,尤其是洛程。”

  “嗯。”

  沈清秋不太喜欢打听别人的家事,但是妈妈好像还是挺喜欢这个洛冰河的,想起来宁婴婴似乎对这种男痴女怨的事情有什么特殊天分的。

  沈清秋敲了敲宁婴婴的桌子说:“婴婴,问你个问题。”

  宁婴婴原本以为沈清秋是想问今天自习课老师留的数学作业,自己根本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我也不会今天的数学,要不你去问问别人吧!”

  “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

  沈清秋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问了,“你说一般青梅竹马其中竹马搬走青梅找到竹马,然后发现竹马对自己关系冷淡了不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宁婴婴眨眨眼睛看着沈清秋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感受到疼痛发现自己不是在做梦,不是沈清秋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难道是小说里面夺舍吗?自己昨天熬夜看完的小说情节就发生在自己身边吗?

  “宁婴婴,你愣什么神呢?你听见我刚刚说的什么吗?”沈清秋见宁婴婴半天不说话还掐了自己一下出声问了一句。

  “没事,要不你教我这道题然后我告诉你怎么样?”要是真是沈清秋这道题一定不到三分钟。

  当沈清秋不到三分钟给宁婴婴讲完过程通过了身份验证后,宁婴婴长呼一口气。

  不过沈清秋刚刚问的那个问题也太没有他的风格了吧。但是人家都讲题了诶。

  宁婴婴清清嗓子调动自己看文六七年的储备说道:“这种情况下一般是青梅对竹马死缠烂打,然后发现竹马身边有一个单纯善良可爱的女孩子。”

  单纯善良可爱的女孩子?柳溟烟?

  “青梅就开始针对这个女孩子,使出浑身解数让女孩子出丑,还会在男方面前说女孩子的坏话。”

  柳溟烟能让人欺负?柳清歌第一个不愿意。

  “还有就是一般都不可或缺的情节就是车祸。”

  “车祸?”沈清秋不明白为什么车祸不可或缺了。

  “对啊,可能是女孩子被车撞了失忆忘了竹马,然后青梅趁虚而入,但是竹马相信女孩子一定会想起来了,后来又出车祸女孩子想起来了最后和竹马在一起了。”

  “那青梅呢?”沈清秋感觉有点扯,一个人青春期都会遇到两次车祸吗?

  “要么家破要么人亡。”

  沈清秋感觉自己背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是瞎背的了。现实真的会有这么狗血吗?

  “还有没有其他可能?”

  “当然有了!有可能是竹马车祸失忆。”

  怎么有是车祸?沈清秋现在已经怀疑今天晚上放学回家出车祸的概率。

  “失忆忘记女孩子,然后青梅骗竹马说两人有婚约,在结婚之前因为车祸恢复记忆,然后娶了女孩子。”宁婴婴拿自己的吸管杯喝了一口缓解自己的口干。

  “额,青梅就不能有个好结果吗?”沈清秋感觉感情这个东西有点危险了,谈个恋爱而已怎么老是被车撞。

  宁婴婴思考了一下:“以我的经验很少。”

   沈清秋觉得自己还得消化一下刚刚得到的“知识”,“谢谢你,我回去再想想。”

  “没事。”想想?难道沈清秋有个青梅竹马的女孩?不可能吧,沈清秋天天和岳清源他们在一起没见过什么女孩子的呀?除了自己。

  难道—自己成了沈清秋青梅的目标?天地良心她宁某人对沈清秋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就是舔颜罢了。

  晚上遵守交通规则的沈清秋没有出车祸的顺利回到家里,看见洛冰河正在开门,主动打了个招呼。

  洛冰河有些意外,回了句晚上好。

  沈清秋还是阻止了洛冰河开门的动作道:“等一下,今天那个姑娘,要是为了她好还是关心一下人家。天气挺冷的,穿成那样出门。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等洛冰河消化完沈清秋的话,沈清秋家的门已经关上了。

  这是关心纱华铃?

  对一个陌生的女人都这样?不愧是你沈清秋。

————————————————

昨天下了一天的大雪今天起来做核酸出去差点瞎了眼,大雪后的大晴天要死。

要不是舍友掺着我怕是能在学校里社死好几回。〒▽〒

  



  

评论(7)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