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ce

常年北极圈飘荡

不欠(十一)

 现代pa

重生冰×转世九

 中午学生基本都回家的时候咖啡店老板姐姐神秘兮兮把沈清秋拉到一个角落。

  “姐,有什么事吗?”

  “姐姐问你一个事哈,就是你们学校那个表白墙接广告吗?”

  “不知道。”

  “你知道你们学校表白墙的账号吗?发给我,我去问问。”

  沈清秋把表白墙的账号发过去顺手看了看空间就看见洛冰河的照片,应该是从侧面偷拍的。有人要联系方式。

  现在都是这样吗?光看脸就想要联系方式。也不问问人品怎么样。

  不过洛冰河性格应该是听讨人喜欢的,之前妈妈对他印象挺好的。确实是女孩子喜欢的那种类型,不过还是个小孩。

  沈清秋翻了两下基本都丢东西捡东西或者吐槽隔壁宿舍的贴子。表白墙,还挺有意思。

  沈清秋收了手机洗手到前台接着磨咖啡。

  洛冰河今天收到好多条好友提醒,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自己全都不予理会。下课问了一个女生表白墙的账号,看到那个拿着照片找自己的帖子。看到一个有意思的东西——沈清秋给这个点了个赞。

  有什么好赞的?

  拍照的技术不行下颌线都有点模糊。

  第二天早上沈清秋照常上课的时候见班上有好几个女生在教室里趴着窗户叹气,要不是学校检查卫生,怕是都给她们擦干净了。

  沈清秋拍了拍宁婴婴道:“什么情况?”

  宁婴婴奇怪看着他道:“你不是加表白墙了吗?昨天那个叫洛冰河的学弟发自己的照片然后说自己有对象了。希望大家不要打扰他了。”

  沈清秋听宁婴婴这么一说挑了挑眉道:“就是因为这个?至于吗?”

  “当然,你看咱们学校长的好看的像你这样的不想谈对象,柳清歌那样的根本没想过谈对象。”

  “有区别吗?”

  “当然有了,我和你解释不清。”

  “真是奇怪。”沈清秋不是很理解。

  不过那几个女生还没有emo多久下午又恢复正常了还有点容光焕发的样子。

  这又是什么情况?

  沈清秋顺着她们看的方向看了一眼,洛冰河和一个男生站在一起,这个位置脸都看不清,也什么好看的?

  沈清秋收了作业就走。

  漠北君与洛冰河现在两人是相对无言,洛家的老头咽气了,洛家乌烟瘴气的,漠北君觉得应该现在去插一脚。

  洛冰河觉得现在不应该卷进去,等争得差不多了自己再出手,现在不能把自己暴露出去。

  “那纱家的那个女人你打算怎么办?”

  “别把我在这告诉她。我现在刚刚找到人。”

  “那还真是不如你意了。我知道了。”纱华铃的声音从背后穿来。

  秋日说是凉爽还是有点冷,小姑娘上身穿了件抹胸在校园里显得格格不入。

  “你怎么来的?”漠北君拧紧眉头。

  “漠北先生,不是只有你会找人监视我的。”

  还不等纱华铃说话,沈清秋的声音传来,“你是那个班的?不穿校服扣三分班级量化。”

  沈清秋从办公楼出来就看见一群人对那边指指点点的,说什么不穿校服的。毕竟这事归自己管就想着去看一眼。

  就看见这姑娘其实有点过分了,她不冷吗?

  “他就是你找的人?”漠北君在洛冰河耳边低语。

  “对。就是他,沈清秋。我找了十几年的人。”

———————————————————

  唉!又封校了。上个学期就没有出过学校。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孩子真的想出去玩。Ψ(●°̥̥̥̥̥̥̥̥ ཅ °̥̥̥̥̥̥̥̥●)Ψ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