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ce

常年北极圈飘荡

不欠(十三)

  现代pa

  转世九×前世冰

  洛冰河关门后接到漠北君的电话。

  “喂,什么事?”

  “这边已经开始狗咬狗了,你打算什么时候掺一脚?”

  “不急,等。”

  “有情况我再通知你。”

  “好,挂了。”

  洛冰河用禁术转到这个本该胎死腹中的孩子身上,逆天之术本就有着代价。洛冰河自生下来就带着先天性心脏病,母亲是洛家家主在外面找的人。

  洛冰河的母亲从小就教导他夺回洛家的家产,洛冰河刚开始发现自己没有灵力还不太适应,当自己得知自己有这样的病症时,反而觉得没有什么。

  他会好好活到找到沈清秋,就算是下地狱也要两个人一起下地狱。

  学生时代过得很快,转眼间半年过去了,那一天一场没有预兆的大雪飘落,本来三人一起放学的队伍填了一个人。

  洛冰河伸手接了一片雪花融化在手里。

  宁婴婴看见雪还是挺兴奋的,“明帆,你知道什么叫与君共白头吗?就是一起在雪中漫步然后落得满头雪。”

  柳清歌听见宁婴婴的话从校服里掏出卫衣的帽子带上。

  沈清秋看雪已经积了大概五公分,看起来不能骑车回去了。回头问洛冰河道:“你带公交卡了没?”

  半年来洛冰河一直和沈清秋一起上学放学也会等着沈清秋,两人现在关系还算不错。

  “带了。我还有零钱。”

  柳清歌看两人打算坐公交回去出声:“我家的车一会就到了,一起顺路?”

  洛冰河拉了一下沈清秋的袖子说:“我晕汽车,我怕给你添麻烦。”

  沈清秋看了一眼自己的袖子说:“我陪着他,上回约到图书馆查资料结果他上车就晕,坐过站了被人家司机叫起来的。”

  柳清歌不可思议的看了洛冰河一眼说:“行吧,我和岳清源一起走,你们路上小心。”

  岳清源帮沈清秋拍掉风吹到沈清秋衣服上的雪说:“路上小心,到家告诉我一声。”

  然后沈清秋和洛冰河站在公交站台等公交车来,一到下雪路上必定堵车,马路上鸣笛的声音刺得耳朵疼。

  洛冰河心脏不好沈佳怡叫沈清秋常跟他在一起,能及时帮他。

  不过沈清秋和洛冰河一起待久了也没见过他怎么发病。

  洛冰河突然感觉手上贴了一个有些烫的东西,低头看见是沈清秋拿了个暖宝宝贴在自己手背。

  “谢谢。”

  “嗯,没事。我妈让我带的我用不着,想着你心脏不好可能用得到。”

  “一会看来要站着了,这么多人。”

  “无所谓了,怎么你不舒服?”沈清秋探头看了看被堵在远处的公交车,回头看向洛冰河。

  “没事。”就是觉得你不像清净峰的峰主。

  两人到家的时候刚好沈佳怡在家。

  “小九,冰河,快进来,我熬了姜汤你们喝点去去寒。”沈佳怡把两人被融雪打湿的校服丢到洗衣机里。

  “谢谢沈阿姨。”

  “没事。光洗小九的衣服浪费电还费水。”

  我是你亲儿子吗?沈清秋心里默念。踢了一脚洛冰河。

————————————————

  阿巴阿巴,舍友想看文,让我给她写,算起来我好像有四五个坑了。Σ(@) Σ(⊙▽⊙"a

  为什么还要隔离?为什么春天来了我们学校还在下雪?为什么我写文这么困难?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