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ce

常年北极圈飘荡

不欠(十)

  其实洛冰河现在也有些犹豫,上一世自己把人折磨死了,自己拿魔宫里的人献祭换来转世找到沈清秋的机会。

  第一次与沈清秋见面便认定这个人,可能是自己年幼时的向往都体现在这个人的皮囊上了。自己也因为那一眼知道了什么叫金玉其表败絮其中。

  诚然上一世沈清秋待自己不好,但是这一世他和沈清秋之间没有隔着无间深渊的仇恨,他们也顶多算是认识。

  洛冰河回教室的时候想着,手在口袋里无意识把玩着糖果的包装发出塑料袋摩擦的声音。

  柳溟烟看见洛冰河从班门口经过提醒道:“洛同学,快上课了,你要去哪里?”

  洛冰河这才意识到自己走过了,“多谢,刚刚想事情没注意。”

  坐到位置上洛冰河还是没有想好怎么去面对沈清秋,对方没有上一世的记忆,自己当时也确实想见他,所以选择献祭。毕竟疯子和傻子还是有区别的。

  他知道自己想见的就是沈清秋,但是是现在这样的沈清秋吗?

  沈清秋不知道最近是换季了还是怎么了,今天上课一直在打喷嚏。

  宁婴婴趁下课转过身问他:“部长,你说是不是有人想你了?”

  沈清秋挑了挑眉道:“什么意思?”

  宁婴婴本来听了一节物理课困得有点睁不开眼一听沈清秋这话就来了精神。

  “我跟你说,就是我今天听几个姑娘说她们全是因为你来咱们学校的。”

  “不一定。”

  “确实是有为了柳会长和岳部长来的,不过那都是少数。”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沈清秋感觉自己和宁婴婴不在一个频道。

  “我是说她们怎么知道我的?”

  “部长,你不看学校表白墙吗?”

  “不看。”

  “果然。”宁婴婴终于知道沈清秋为什么总是拒绝不知道那些通过奇奇怪怪方式找到沈清秋微信的姑娘们,“神女有意,但襄王无情啊!”

  “所以说那些人都是从表白墙上找到我的联系方式?”

  “也不是,就是有人发你之前和岳部长一起聊天的照片然后找你,然后有人告诉她,后来有一群人趁着上次填表到办公室偷看的你的联系方式。”

  “你怎么这么清楚?”

  宁婴婴感觉到沈清秋有点不善的目光。

  “我上回去交作业看见好几个同学趴在那翻东西,然后听见她们说你的名字猜的。”

  “哼。”沈清秋又低头去看刚刚上课讲的错题不理宁婴婴,在中午到咖啡店里工作之前悄悄关注了学校表白墙。

——————————————————

全中国最大的谎言——上了大学就轻松了。

两节课笔记抄了三张纸。(இωஇ )


  

  

评论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